嘻嘻嘻嘻嘻嘻嘻(♡˙︶˙♡)

all金主瑞金嘉金/轰出胜大三角/朝耀/信白/云亮等严重不足
全职已退坑,不会再进行相关推荐或喜欢,江湖不见。[all叶爱好者可以从我的喜欢里找各位太太的粮,想当初也是疯狂过一段时间的]
一只咸鱼。

【all叶】这简直是荣耀史上最大的骗局

没毛病

一川烟草:

shi一样的二更


以下正文


叶修说:“接下来我要给大家讲述一则真实的故事。”


“韩文清,人如其名。如果你一不小心惹哭了他,他会嘤嘤嘤地捶你胸口,嘴里喊着人家不依不依。最喜欢的颜色是少女蓝和梦幻粉。”


“黄少天,人送外号冷漠的妖刀,名副其实。在你还没来得及开口说第一个字的时候,你已经死了。有朋友统计,黄少天在原著中说过的话不超过千字。如果你能从他嘴里逼出嗯啊哦之外的词,算我输。”


“周泽楷,词藻华丽的男人。他的言辞和他的枪法一样呈放射性散播到屏幕的各个角落,子弹所及之处,文字泡接踵而至。”


“张佳乐,人称欧皇。这是一个欧气十足的选手,在场上气场一开,所有人都会被他由内而外散发的西洋之气折服。”


“喻文州,手速达人。没有人飙得过喻文州的手。人送外号行走的打字机。喻文州为人高冷,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事实上他冰山一样的外表下包含着火热的心。”


“孙翔,出道一来被认作是最成熟的七期生。曾谦虚地向我约战并在被我打败后虚心求教,尊敬前辈,爱护后辈,是五好青年。”


“王杰希,中规中矩的队长。出道以来一直使用着最土的打法击溃各路对手。王杰希的外表并没有什么标志性的特点,两眼对称,两耳对称,浑身上下充满着和谐的对称美,长相中规中矩。”


“苏沐橙,御姐一样的女选手,在pk过程中经常将对手一炮轰死后冷酷地一哼,绕过对方的尸体寻找下一个目标。女王一样高贵冷艳。”


“楚云秀,邻家小妹妹,不喜欢看当下流行的垃圾偶像剧,最爱的是古典音乐和各种音乐剧,经常在比赛中哼唱着贝多芬给自己伴奏,是一个生活情趣格外高雅的姑娘。”


“李轩,非常不普通的选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李轩才是本书的主角,我们是在他一路升级过程中制造各种障碍的反派。其实我们这本书是种田文。”


“叶修,无辜的路人a。”


喻文州:“……领队,你醉了,洗洗睡吧。”


――完


这大概是同人圈里最惨烈的一次ooc

评论

热度(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