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嘻(♡˙︶˙♡)

all金主瑞金嘉金/轰出胜大三角/朝耀/信白/云亮等严重不足
全职已退坑,不会再进行相关推荐或喜欢,江湖不见。[all叶爱好者可以从我的喜欢里找各位太太的粮,想当初也是疯狂过一段时间的]
一只咸鱼。

【all金】一则错误的击鼓传表情包案例

暮輓:

OOC是我的特产


表情包文


目标是搞事!




击鼓传表情包规则:




第一人出题后,依次按文字/表情包/文字的方式表述前一位的内容。


下面展示一例错误示范:




这个题目,包含着一个有关凹凸大赛的真相。




第零棒/丹尼尔:题目=大家都喜欢金。




第一棒/紫堂幻




诶?原来大家都喜欢金吗?!还以为只是我的错觉呢……


嗯……我想想


那个,就这几张图好了





















第二棒/凯莉




哎呀,紫堂你这个图透这么明显?本小姐这么聪明,当然全都猜到了


不过这种时候,太老实就不好玩了(笑)






金突然自恋,格瑞你冷漠地用call棒殴打他


那群神经病强势围观,并给你点赞√






第三棒/格瑞




………………………………。


不会用的。













第四棒/卡米尔




收到了。


这种时候要谨慎判断……如果没分析错的,应该是这样




金终于拿定主意决定和我在一起,但却受到了格瑞的阻挠。


嘉德罗斯丧失机会,只好暗中观察,安迷修和大哥对他偷偷摸摸的行动表示不屑






第五棒/嘉德罗斯




啥?我怎么可能输给你这种弱者?


还想在我眼皮子底下和那个渣渣私奔,胆子不小


那,本大爷就自己还原真相了
















第六棒/埃米




被老姐逼来接这个……唉,是时候喊她死心了






社会你嘉哥,人狠九岁多,金绿了格瑞跟他跑了!


暗中观察的卡米尔把这件事告诉了雷狮和安迷修,没挖到金墙角的雷狮气愤地殴打了骑士






第七棒/安迷修




恕在下直言,这肯定不是真相。


先不提恶党单方面殴打我这件事,以骑士道起誓,金是不可能喜欢嘉德罗斯的


所以,请容许我作出一些逻辑上的修改













第八棒/雷德




听说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表情包不错嘛,这么拽的,有意思




老大和格瑞不知道为啥在贩假剑,安迷修及时出售正品,抢救了差点进传销窝点的金


看见这感人(?)的一幕,卡米尔情不自禁扑向雷狮






第九棒/蒙特祖玛




……居然没能发现嘉德罗斯大人财源上的困难,是属下的失职

















第十棒/佩利




只喜欢干架,读图理解太麻烦了


不过这个还挺简单嘛!肯定是我这样的没错






格瑞跟嘉德罗斯表白,刚好被金看见


安迷修怂恿他烧了这对狗男男,金兴高采烈地同意了


卡米尔和老大嘲笑他们没见过世面






第十一棒/艾比




什么?还有这种事情?衰仔的情报太不中用了!


某位帅哥❤……没对象的话,可以选择和我在一起嘛~(不是指那个没马的!!!!



















第十二棒/帕洛斯




还有这么劲爆的内幕?比想象中有意思






嘉德罗斯跟格瑞表白后,金昏迷了,安迷修疯了,卡米尔内伤了,老大吐血了






第十三棒/银爵




没想到在我失踪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这么多事……很震惊。

















第十四棒/安莉洁




嗯哼,很有趣的样子


感觉自己掌握了真相






嘉德罗斯想邀请金和他做运♂动


格瑞满脑子都是对金的骚操作


金昏迷后卡米尔阻止雷狮和安迷修乘人之危嘿嘿嘿,然而不听劝的两人还是争着要吸






第十五棒/雷狮




哦?没想到真的会暴露这件事,那就没办法了。












第十六棒(最后一棒)/金




…………………………………………………好可怕啊啊啊!!!姐,我想退赛!!!






※以上是错误案例,请勿模仿。




-END-


令人智熄的魔改hhh


感谢一口友情赠送的百p表情包!


喜欢请留评//w//

评论

热度(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