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嘻(♡˙︶˙♡)

all金主瑞金嘉金/轰出胜大三角/朝耀/信白/云亮等严重不足
全职已退坑,不会再进行相关推荐或喜欢,江湖不见。[all叶爱好者可以从我的喜欢里找各位太太的粮,想当初也是疯狂过一段时间的]
一只咸鱼。

理科生请点进来瞅瞅!!

婚纱:

那什么,是这样的——


我在学校去接水的时候,碰到初中一起混aph圈的妹子,然后一脸兴奋der和她聊了起来,她向我疯狂安利无头骑士异闻录,鹅我就腼腆且疯狂【???】der向她安利凹凸,然后我随口嘀咕了一句“码文码的我最近脑洞枯竭了都……”


然后她,给我推了一个神奇的梗。【bu】我突然灵感滚滚,顺便加了点元素——




凹凸大赛,所有化学元素都想参加的大赛。参赛者金迷路了几个月,终于乘着夏季风从登格鲁星吹向凹凸大赛,在进入凹凸大赛的时候因局部地区暖锋而随着雨水下降砸向嘉德罗斯【锌】,被雷德祖玛打开。


然而金密度过大毫发无伤。


金看见了自己的发小格瑞【银】,十分兴奋地扑向他——但格瑞面无表情,因为他和金并不反应。


后来金遇到了雷狮【硝酸】,雷狮试图让金当自己的向导,然而金突然极不活泼导致反应失败。这时安迷修【盐酸】赶了过来试图阻止雷狮,没想到他们俩生成了王酸与金反应成功然后





我编不下去了hhhhhh有哪个理科生想认领这个梗请随意!!!!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