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嘻(♡˙︶˙♡)

all金主瑞金嘉金/轰出胜大三角/朝耀/信白/云亮等严重不足
全职已退坑,不会再进行相关推荐或喜欢,江湖不见。[all叶爱好者可以从我的喜欢里找各位太太的粮,想当初也是疯狂过一段时间的]
一只咸鱼。

【超蝙/盾铁/EC】假如把大鱼海棠的经典画面代入各路cp...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迪克·长兄如母·格雷森

#纯属脑洞

#ooc抱歉

#可以,这很鲲


1,超蝙の场合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氪星人的爱!!!!他不惧氪石来找你!!!!!他抛下所有的报社工作来陪你!!!为你挡住所有枪林弹雨!!!!以此带给你快乐!!!!!!”

————————————————————————

Clark躺在Bruce旁边,酝酿许久小心翼翼开口:“Bruce,其实我见过你所有的样子。”

Bruce打了个哈欠,撑起精神答应:“嗯。”

“你生气的样子,开心的样子,难过的样子,兴奋的样子...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不同,但是我都见过。”

“你对我就像亲兄弟一样好,”Bruce依旧面无表情,眯着眼睛在Clark目瞪口呆的注视下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朋友我交定了。”

Clark:?????兄,兄弟?????

————————————————————————

“Bruce。”Clark飘在半空,轻声叫住远去的身影。

那人闻声回头,“什么事?”

“大都会是个好地方。”

“嗯。”

“你想去大都会生活吗?”他的眼神里充满爱意,语气十分温柔。

“不想谢谢。”蝙蝠侠根本没在意这个看起来特别严肃认真的问题,自顾自拿出爪钩射向别处荡走了。

“嗯?等,等等,Bruce!你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2,盾铁の场合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天才的爱!!!!他背叛多少妹子去陪你!!!!!他放弃所有风流去找你玩!!!为你甚至不惜除掉花花公子这个头衔!!!!以此给你带来快乐!!!!!!”

————————————————————————

“我欠他一个甜甜圈,我要还清欠他的。”

————————————————————————

“我记得他的样子,”Tony有些醉,手里端着的杯子重重放到桌上,“金发大胸特能打。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对面被强行拉来听他发表“失恋”言论的博士汗颜,心想你这不还处在暗恋阶段吗,为什么看起来就像是被人甩了:“Tony,别难过。”

“我不难过,一点儿也不!”他突然提高音量,继而又软倒在椅子里,“钱再多,不快乐,又有什么用呢...”


3,ECの场合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你接受的是一个万磁王的爱!!!!他背叛天启去救你!!!!!他搬了个体育场送给你!!!为你忍受被全球通缉的痛苦!!!!以此给你带来快乐!!!!!!”

(本色出演)

————————————————————————

Eric看见教授推着轮椅从小路尽头缓缓驶来,抬手吸起一块废铁扔下去,成功吸引了对方的注意。

“这么晚了,你要去哪?”

Charles沉默抬头,继而准备继续前进。

Eric又抬起手,将他连人带车一起吸到半空。

“我以为我已经让Hank帮我换过轮椅了。”Charles皱眉,晃晃身子,“打算什么时候放我下来?”

“你这个样子蛮好的,”Eric笑道,“我最后悔就是上次从埃及回来后没有狠狠抱紧你,所以今晚我们可以补回来。”

————————————————————————

“我们会重聚的,”教授坐在轮椅上,表情温和,“无论变成什么模样。”

Eric愣了愣,视线莫名朝对方头顶望去。

“......混蛋你在看哪里...”

评论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