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嘻(♡˙︶˙♡)

all金主瑞金嘉金/轰出胜大三角/朝耀/信白/云亮等严重不足
全职已退坑,不会再进行相关推荐或喜欢,江湖不见。[all叶爱好者可以从我的喜欢里找各位太太的粮,想当初也是疯狂过一段时间的]
一只咸鱼。

【凹凸】真·小学生文笔

-五千年间-:

忍不住在这里发一下。。中午跟班上的学生看凹凸,挑了几集搞笑的给他们看,下午读书交流的班会就练习怎么描写人物。他们小学一年级,是用口头交流的形式,我指导着教了两句接着他们想自己说。我根本没想到一年级可以写这么好的句子!!看了不少的同人,看了不少各种大大对于人物的描述,第一次从儿童嘴里听到他们的描述,第一次从儿童角度看那些人物,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凹凸大赛是个充满爱的地方!下面摘录几句他们现场说的句子:

1⃣️佩利有着一头金色的长长的头发,他把头发扎得高高的,搭在背上像个小刺猬一样地躬在那里。(这句话太好了,用小刺猬形容佩利的外形还有姿态,我好欣慰啊!)
2⃣️佩利的眼睛像两颗没有熟透的小芒果。(太俏皮了这个形容,小芒果的尖端正好就像佩利上挑的眼角一样)
3⃣️帕洛斯的头发一动一动的,从背后看像调皮的雪花。(看看一年级的孩子,再看看你们这些罪恶的大人只会说拖把QAQ)
4⃣️他(帕洛斯)的眼睛就像夜空中飘着一个大大圆圆的月亮(我…没话说!!)

后面还有很多关于性格描述的练习,但还不是很成熟比如(佩利就像个大狗熊高兴了会舔人)(佩利:???)
非常自豪,我教的这是我教的呜呜呜………

评论

热度(37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